close

那天永和三姐妹去了星聚點HIGH爆後,

趁著地緣關係,跑去懷舊系列的西門新宿小逛,

試穿了很顯白的粉色,很VIVI的店員說是109回來的,一口價的給我喊了個3200...

(是騙我沒去過109嗎???)

回來剛好看了上期的VIVI,原來是上期強打款.....

是否,是否老天爺給我個MESSAGe???

上官網看,正值109的SALE,打折後真的超吸引人的!!!

於是號召永和三姐妹網購一人來一雙,

只是我要的楔型款,拍賣賣家沒出,好可惜唷!

別家也有出....類似款

剛好隔壁頁看到這個我覺得很不舒服的穿法...

長洋裝配短毛靴!!天啊是我老了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樣好...熱唷!哈哈!

LENA小姐也有奇怪路線的時候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