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們辛苦由大阪換電車來有馬,到了才猛然發現,原來有巴士可以直達

不過因為時間搭不太起來,我們回程還是乖乖又坐了電車

check in之後,我們趁著天氣未暗,趕緊來逛一下!

有馬名產,店家們都很豪氣的試吃一大堆

有馬玩具博物館,我們兩小無猜也不太有興趣

深山裡真的蠻冷的,嘴中呵出一堆氣,天空也下起小霜,跟下雪只差一小步,真可惜

名單中的上大坊,因為價錢太貴,只好let it be

有馬街頭很短,但很古意,也很簡單,沒有都市那種忙碌的節奏

在做有馬餅的大叔,看到我一直在門口偷窺,很大器的送我剛出壚的有馬碳燒煎餅

有名的金湯到啦!大家都在那泡腳取暖

有名的金湯,因為我飯店就有的泡了,所以我們就不進去了

遊客必照

老公先生把能穿的都穿上了

遊街回來後,老公先生去泡澡啦

貼心的女侍者已經在幫我們準備晚上的會席和牛料理

他們穿那麼繃工作著,應該很像換件輕鬆的t恤芭

算是我們兩小無猜今年的尾牙嘍

搭配著外面買來的啤酒,真是絕配

再搭配著志村健的短劇,很想回來那一刻咧

大家都愛吃的日本米,小菜可以讓你在最後的湯底加,可以變粥,也可以變茶泡飯

完成的茶泡飯

會席料理=吃到很飽很想睡

本餐的重點,當然是和牛嘍

涮肉ing

肉被涮著ing

我最愛的甜蝦及紫蘇

ending的甜點,雖然吃不下了,但總覺得還是要有個完美的ending,

所以~還是吃了

杯盤狼藉

我們在陽台吃著甜點的同時,女侍們很積極的前來為我們舖床


隔日早晨,也是一頓朝時的澎湃會席料理,

我只能說,真的是一趙必胖的旅程啊~~

阪神行程到現在都還寫不完,
等我想到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