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是不好意思,算錯了時間加塞車,到現場新娘都要進場了,

這次地點在永春站的婚宴x園,一整棟都是婚宴場地,好喜氣的地方唷,

趕緊在進場前拍一下,這是當初我伴娘之一的kaite,這次終於輪到他進入婚禮的聖殿,

也是Eva交情最老的國中同學,嗯~~不想算幾年交情了,反正就是真的很老的好同學

新郎真的瘦很多吔!兩位真的很有毅力唷!保持最佳狀態進入婚禮

stand by +ing

李大哥等待美嬌娘進場

水水水啦

真的是很郎才女貌唷


兩位都笑的很燦爛啦

是不是sweet到令人嫉妒啊

Eva探班ing

超火紅喜氣的新娘




Kaite送客服很適合他吔!襯托出她的白皮膚及好身材

雖然我晚到,還是要偷閒出來拍一下

Eva畢生交情最老的好朋友們


完美ending

接下來來欣賞他們made in Sophia的美照

我選了幾張我自己很喜歡的(他們真的拍很多,哈哈)

很有大哥的氣勢

俏皮ing,這張很有他們本人都很cute的風格

構圖很美唷,感覺很清新

唯美風


Kaite真的很cute~~

Dear Kaite~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很貼心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沒有三不五時的見面,

但我對你的祝福可是超滿載,

也希望你也可以快快達成其他更美的願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