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便宜吃,當然首推松屋及すき家,

我覺得男生好像都很喜歡來這兩家,

(老公先生看起來好像餓很久了,表情好滿足)

因為白飯很好吃,他們可以吃很飽,

再來是真的很便宜,跟台灣的價位差不了多少


我點的是第一名的料理,名字我忘了什麼,剛好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搞笑藝人在這家吃,

我覺得還不錯,滿滿的蔥加蛋,很下飯

這家壽司店爆多人介紹,之前是吃到飽,中午一個人大概四五百台幣,

茄妹也一直大力推薦,據說是茄媽創下個人33盤記錄的聖殿

不過這次去,變成單點式唷

中午滿滿的人,還要排隊呢

看到握壽司們緊鑼密鼓的一直過來,實在令人很開心

這餐算是日本正式的第一餐

其實老公先生吃生魚片會拉肚子,他拼了啦

雖不至於到很驚艷,但還算不錯啦,以日本的價位來說

還好不是吃到飽,我們真的吃不多,

分工合作,老公先生喜歡吃飯,我把飯大部分都送給他,

我當然是吃料嘍!這餐真的很划算,大概三四百台幣吧

再來這家"鳥貴族",是吃串烤的店,

目前變成老公先生的最愛,常常吃唸不忘,他躲在心齌橋街上的某樓上

最吸引人的地方,當然是價格嘍

回來前一天吃的,算是殺青酒啦

老公先生目大有用武之力,因為他注意到這家店的樓下,一直有人在排隊,

他想必一定有好吃的所在,所以才會找到這間,旅遊書上都沒介紹過的好康

磨刀霍霍向"串燒",好像準備要衝了

這個鳥造型隔板在大桌客人時可以拿起來,

人少可以放下來隔,你就不會覺得像在跟隔壁的陌生人吃飯啦~

(像公館的馬x就是這樣,好擠又好吵,吃起來很不舒服.....)

下班後都不愛回家的一堆上班族

佐料當然也很重要,辣椒粉跟胡椒粉

日本人最愛吃的生高麗菜,用來解油還不錯吃

 

串燒配日本啤酒,真是絕配,而我點的紅茶梅酒,也是很正點


sorry啦~好吃到手在抖,而且照的不多

唐揚跟沙拉,這兩樣必點嘍

好吃到一直加點,帳單數字很令人滿意唷

那天吃太飽,一直快走到難波,遇到了芸小姐大力推薦的老爺爺起司cake,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太好了,價格也很ok了

雖然商店街都快打烊了,這家還是要排隊



到此一遊啦

香味一直撲鼻而來,很衝的一直逼我聞他

看到那一座座隆起的小山蛋糕,真令我現在一再的回味啊~

回台灣我都很捨不得的慢慢把他吃光....

下次我要再來找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