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過年前就一直很想來dazzling cafe,

茄靚兩姐很有義氣的,等我回來再一起共襄盛舉,

而我在寫這篇時,同時也要恭賀茄姐終於卸貨,

等他坐完月子出來,才能再一起出來吃喝玩樂

肖想他的蜜糖吐司已多時

沒訂位,在waitting區說要等一個半小時,是想跟米朗琪拼了嗎?

結果大概等半小時吧

waitting區不忘放了一些飾品嘍

我們位子,窗邊有可愛小菊花

四處都有花

桌上小花

大家都沒帶相機,都用iphone拍,很鳥...

我的相機壞在有馬啦

他們兩真是死忠兼活帖的好姐妺

這幾年來與他們這樣吃喝,的確是會胖了不少

這個pose是芸小姐的專屬pose

來啦~眾望所歸的蜜糖吐司

吃法是把上面可愛的"雜七雜八"拿下來

再挾起下面烤過的蜜糖吐司一起搭著吃...

我點的奶茶的"雞司"

茄姐的水果茶

茄姐緩慢的聽著小姐教我們吃法

總匯三明治,用來解餓的



茄姐食量好無比,他說可以單獨再吃一份蜜糖吐司,他很愛,

我個人基於勤儉又持家的本能,覺得一份蜜糖吐司賣到200多是有點跨張啦

不過基於新鮮感,大家還是可以吃看看,

畢竟自己做是做不出這麼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