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テルモントレグループ在日本也是連鎖飯店,

可能是在神戶,所以這家分店走的是修道院路線

在其他分點好像也都廣受我們女姓好評,因為好像都還蠻夢幻的

既然這次旅行都由我決定,我當然要把他加進來嘍

這家的優點之一,也是離地鐵很進,

當然如果你沒有像我們找不到路的話,地鐵走一分鐘就到嘍!

壁上的綠蔓讓飯店更有神祕感

屋內很像古堡,黑媽媽的

有沒有很神祕的fu,哈哈

好黑唷,其實我要走到地下室的教堂啦!(這張看起來好像有點可怕厚)

這裡也有提供婚宴的舉行唷

到各地都很愛找教堂的老婆小姐~~

電梯也是一個漆黑

復古的小星星燈

我還是選了最小的房型,畢竟我們只待不到10個小時,

當然你如果預算多,還有更做作的房型可以選:

http://www.hotelmonterey.co.jp/cgi-bin/portal/cms/stayroomlist.cgi?hid=monkob

缺點是沒有加溼機,我的手乾了好幾天唷

窗外的風景,我們的桌子真亂

洗手間雖日式,但還是帶點南法風

每天都很精神的出發嘍囉

日本人很瘋的冬季奧運

右邊這位野草選手,在日本紅到不行,得到了銀牌

這家飯店的另一個優點是,早餐也很好吃

西點麵包是基本配備

日式早餐,當然是日本人少不了的好吃白飯,很多人不敢吃的納豆,我也能吃上一碗

只待一晩的神戶monterey,有點不捨

好喜歡這種修道院風的建築唷


MONTEREY給我好印象(雖然櫃枱人員男的不像男,女的不像女....)

但都還是很有禮貌啦!

 

下次去日本,MONTEREY HOTEL系列都可以列入選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