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看到35公分實品,緊張到冒汗...)


其實銀扣看起來也蠻美的!!


Eva目前在神戶,持續進行著阪神七天肥胖購物之旅!

明天就要回家去,雖說有點感傷,但能見我的至愛小花,也算是喜事一椿!

這趟行程除了天氣寒冷之外,也發生了一件我心寒冷的事!

出發之前,老公先生就說要去大阪看看有沒有柏金現貨,並叫我check信用卡額度,

老娘想想不可能吧!柏金現貨,而且不能挑色咧!

而且相當有自信,隨便兩張卡額度一定夠啦!

是的,沒想到,就是這樣,我真的碰到了,

精點的深橘色柏金包,35公分,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在難波高島屋的愛馬仕,

唯一遺憾的,我想要的是金扣,但他是銀扣,

而美麗可愛的愛馬仕小姐說,銀扣在日本是比較受歡迎的,

正當我天人交戰,(真的好貴唷!真的要買嗎???)

老公先生也一直鼓吹著,(可以做為十周年的禮物吔)

於是他爽快並帥氣的拿出信用卡,(我想是為了在可愛的愛馬仕小姐前耍帥吧)

我的手也在顫抖著......加暗爽吧我想,

but but but but

令人震驚及遺憾的消息卻傳到我耳邊,

只能刷一張卡!!!!????

(馬的,馬啊???是什麼規定)

雖說我即刻打到台灣信用卡公司,想提高額度到了40萬,

但我先前刷了太多,再怎麼刷都少了那幾萬,

身上的日幣也花的差不多了.....

哪呢 哪呢????

今天我只能打去跟可愛的愛馬仕小姐say sorry,

她很好心的幫我keep了這個包到今天

但卻因為信用卡額度的問題,導致我不能買到,

希望他能幫我留意金扣的包,email給我,我再來抱著現金來買

(馬的~X華信用卡,我不想給你賺手續費了啦)

 

這個故事,奉勸世人,千萬不要輕忽信用卡額度的問題,

免得會跟我一樣,抱著一肚子的遺憾回家!!

而且那天晚上氣到睡不著,哼哼!

 

回家我要好好思考,換張信用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