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中庭的大聖誕樹,不過這是他的側面

我點的是水波蛋組合,主菜各加150 and一成,就可享用buffet

我的水波蛋,不過薯塊是冷的,有點扣分

老公先生點的傳統美式早餐,薯塊也是冷的

你以為我們很餓點了三道主菜嗎?

(這個是主廚推薦)春雞什麼的

其實不只三道,另一份春雞,經理直接幫我們打包....

因為老公先生正在開心吃著第一道沙拉時,竟然吃到了塑膠袋一小角

於是我向服務生稍稍反應了一下,

正當老公先生奇蒙子不是很好,想說壞了今天好心情時,經理帶著兩套春雞前來致歉

我們不好意思的說吃不下那麼,於是經理很自動的幫我們打包了起來,

雖然春雞不是相當可口,但服務精神及態度讓我覺得很舒服,加分!!

(畢竟一套春雞再加個一成,也要4百多了....)

土司區,果醬都很實在的那種

如果是下午茶時段,看到這個會很high,

(泡芙,棉花糖串,堤拉米蘇,少女的酥胸:馬卡龍,巧克力捲,奇異果塔等...)

早上的胃口可能不是那麼好,不過晶華的甜點真的不錯,

我個人覺得比x悅好很多

這一區也不賴,尤其是這個千層草莓麵包,我個人也很推....

水果區

沙拉區

我個人的戰利品一

戰利品二

(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其實自助吧區就這麼一小區,但都很實在

老公先生跟廚師先生比起來,是有嬌小一點的感覺啦

準備出動了

早餐都會附上一杯真的柳橙汁,好健康!!!

我最愛吃早餐啦~~~~~

ending忍不住再吃了一顆這個很有層次的泡芙

由於是前一天才突然想吃,打來訂位,也只剩吧台的位子,還好當天有客人沒到,

才坐到兩人桌,不過位子也沒有很好,奉勸大家早點訂位,才有舒服的澎椅可以坐

飯店的聖誕節氣息好濃厚唷!可惜我拍糊了....

去洗手間時,經過了robins,門口的薑餅屋好可愛,

這時想起來好久沒來吃robins,打算等老公心情high時,再他來吃一下

1樓也有賣杯子蛋糕,真的都超可愛的

因為過節氣氛真的太濃厚了,我們忍不住花了一百,在中庭跟聖誕老人拍了一張拍立得

你看聖誕老人有點意興闌珊

因為都是小朋友才要來合照的....

自己的相機可以拍2張...

是不是很童心未泯啊

哈哈哈

因為老公當天下午又要去萬惡之都,唷錯,是萬象之都HK出差,

想說吃個BRUNCH再去,於是我想晶華的BRUNCH推那麼久,

是該跟他報恩的時候了,所以才很臨時的訂了位,

心得是BUFFET比主菜好很多(但又不能單點BUFFET)

不過意外賺到了很歡樂的聖誕氣氛,

我也是超超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