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看到這"尊"聖誕樹,就覺得一定要坐下來了

這"尊"也有在賣

光陰的歲月演員大集合,哈哈哈~

不約而同,全部都短髮啦!而且全部都不一樣唷

這桌有六個短髮,五個處女座,四個已婚,三個失業,二個孕婦,一個水瓶

(我個人真的太有想像力了)

桌上的燭台也很夢幻(怎麼辦?我詞窮了啦)

由糖果堆成的聖誕樹,好適合小女生來唷

由於店裡很安靜,不然我看到那麼多甜點,真的很想大叫

我一直很想吃的杯子蛋糕,凱莉很喜歡邊走邊吃的

不過我只想坐下來好好吃

當然也有一些精緻的布丁
玫瑰色的茶具

我點的是糖漬檸檬茶,忘了照了

你看~哇~我好喜歡唷

我個人點了個很應景的聖誕棉花CAKE,主要是他是我最愛的咖啡巧克力組合

吃起來還蠻紮實的,我覺得比星八克的Cake好吃多了

洗手枱也很貴氣,是KOHLER

洗手乳也不吝嗇,是AESOP的,

我們每個人好像都手滑,不小心就擠了很多

當然還有香氛蠟燭


我跟靚小姐,短髮有燙及沒燙的差別,好像要再去補燙一下會比較俏麗

(靚小姐,我這張把你拍的真清瘦吔)

我兩不計世人的眼光,不但躲到廁所,還合照,真是夠了


壁燈
坐我隔壁的青蛙

真可惜,這次沒帶相機,都用IPHONE,等靚小姐相機的照片出來再補吧!

而芸小姐沒來也很可惜,因為他大概會拍更多張!

下次看還會不會再來,甜點是OK,飲料是算有點貴,也有簡餐

不過這個地方還是適合夢幻的人來,現實主義者請別誤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