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的紋路很美吧

看起來很甜,吃起來也很甜唷

我們吃的那天,也有日本人聞香而來唷

看起來都是時令水果,而且有挑過,都很甜

老公先生點的水果冰,份量超大的,一份130,還淋上了口感很好的椰果

糖水加上時令的水果,很對味

吃起來,真的好過癮啊

芸小姐跟我合點一份水果盤,我們選擇100元的,兩個女生嘟嘟好的份量!

台南朋友說有點到350一份的那種,(好像很澎湃的那種)

下次如果人多,我再來挑戰看看好了

台北好像沒有開這樣的水果店,很乾淨,品質又很好的水果,

我覺得比之前的莉莉好吃...

台南的美食小吃真的好多,這次也是勇敢的不怕胖,一直吃下去,

吃了那麼多,這家水果店是我下次再來台南,必再吃的一個選項,所以拿來單獨寫一篇,

就知道我有多甲意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