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真的很過份,不願意自己走路

還好我帶了我買菜用的小白推車

小白推車很適合他,也適合買菜,很輕巧!

哪裡買~CITY SUPER!!很多路人在問

北埔老街的擂茶初體驗

很好,還會擺POSE

在老街跟林小妹的合影,狗狗們都很愛這招~吐一點小舌頭

在車上也是過的很貴氣,專人抱著看風景

不然就是睡到翻白眼亂沒氣質的

初次住飯店,總有點漠生

後來開始走新造型,小蜜蜂路線

可能是肝不太好,所以又累的跑去躺啦

隔天去數碼天空看風景喝午茶,竟然被他們的店狗狗鬆獅跟緃...

不停的狗視眈眈

彷彿是聯誼大會

啊呀走開啦~我們小花很單純哪!我好無奈唷

決定欺負你回去,哼!



老公先生出差去,於是林小妹拋夫棄子及我老母,陪我到新竹玩了兩天一夜,

第一天行程是到北埔老街,稱霸城煌廟的小吃,

第二天去了內灣跟一

直很想去的數碼天空,

小花當然也要跟到嘍!

很開心的兩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