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這家義大利麵聞名的店,前同事老饕Irene對這家也是讚譽有加

今天茄小姐跟靚小姐總算帶我來吃,

在遠企隔壁的巷子,蠻好找的

主菜加100就有的商業午餐,附湯或沙拉或甜點,擇二,

不過愛維亞的水要各加30,

湯還蠻濃郁的,好像是什麼蔬菜湯

應該不太算是餐前麵包,有點像pizza的餅皮,沾上好吃的油醋,可續

我點的菲力磨菇麵,還不錯,不過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鹹,

義大利麵是天使細麵

茄靚雙姐都點有名的墨汁麵,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吃起來日式風味蠻重的

吃完墨魚麵就會跟靚小姐一樣了,好性感唷!

應該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唇膏色吧

茄小姐因為過敏,今天臉很素,身體飄散著一種母味,很慈祥

有名的杏仁霜,吃起來像mud pie

由靚小姐來為大家示範

老套的我,還是點了提拉米蘇,也很好吃,這種東西難不倒我的,

三兩下吃光光啦

再見囉,明天要回祖國的茄小姐


下次你再回來的時候,就是我們三個再吃好料的時候嘍





arrow
arrow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