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聚會都有挾帶一些男人小孩,今天總算清場,是小婦人的聚會,

成員:貴婦Angel,嚴母Oliven及每天都很忙而且又很瘦的Kris

一方面是賞車會,賞的是Angel的老公送的Lexus RX450h(幹的好啊~莊大哥)

(莊大哥的名言:這輩子就是要買部好車給Angel)

這是最新的油電混合車唷

由於性能太多太複雜,總言之,就是又快又省電啦!

Angel不囉唆,帶我們最常去陽明山的法國農莊喝下午茶,

算一算,大家,也是大概有十一,十二年的交情,哇好可怕的歲月啊

Oliven跟Kris坐在後頭,感覺像坐在加長禮車裡,

這個車子我最愛的部份,就是這個大型天窗啦!

左邊就是幸福貴婦Angel,我愛買東西的個性,都是這個女人帶壞的啦

她當年的火辣,有小邱淑貞的封號呢

HYBRID再次提點RX450h的環保節能身份

這個儀表板很夜店風,我也覺得很不賴

(由於Oliven小姐,拖了一個月還沒給我照片,我只好上網找其他照片嘍!再拖下去就中秋了)

不過,Oliven相當有才華,她早先就寫好這次的賞車會:(因為照片在她那)

http://www.wretch.cc/blog/oliven/518236,

她本身個性嚴謹(大家心裡有數,處女座A型啦),但文筆也很詼諧啦


希望大家有時間,再找這種純小婦人的午茶,一起討論如何對付老公小孩吧!

(不過老公先生可能很怕我跟Angel太熟,因為Angel真是購物專家的化身,

真是每句話都說到主婦的心坎裡~~~)東森購物台真的很需要她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