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都有收到IKEA 2010的目錄吧~

所以當然要去了解一下嘍!!!

這個好大好美式的中島區,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大廚房唷!

如果他可以再日式精簡一點,就更讚了,

不過他不是新品,看了好幾年了

如果坪數沒那麼多,只好弄這樣,也不錯,就是要有個吧台啦

這也不是新品

如果要擺的下這個餐桌,我想至少也要40幾坪吧

餐廳放面鏡子,會讓人有視覺放大的效果

如果,如果,我的更衣室再加上這個,真是太美妙了...

不過,放不下了啦!我實在很甲意這款

圓的轉角沙發,常常看美國的影集,豪宅裡一定要有一個很大的圓形轉角沙發

我喜歡的顏色,看起來很溫馨,

我看到米的啊,藍的啊,就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

不過,耳聞他們沙發不OK,反正你買了IKEA,也不要想打算你要用多久,

反正我們這些女生,都愛求新求變的啦!

本來想買來換餐桌的燈,但好像太小了,就沒買了

剛好我喜歡這個還特價咧

我前年就很想要這張床,但因為IKEA不曉得怎麼回事,

就是不做六尺七的大床床架,也不能訂做,氣死我了,

瑞典人,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跟那個更衣室的梳妝台很像,我想女人看到這個就克制不了了吧~~~

身邊很多朋友都好喜歡鄉村風唷~~真的很夢幻又甜美,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蠻夢幻,其實處女座還是很有理智的,

再來,鄉村風配上我那又man又懶的老公,實在很不很搭,

之前也去過一個朋友家,弄的很科技,也很精品,都是一些設計師的復刻品,

但想來想去,我還是喜歡精簡一點,又人性化的,

所以如果可以再重弄的話,我還是喜歡像IKEA或是日式無良品風路線....

反正,老公先生應該也會看到這篇,所以他應該也被我感應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