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咖啡弄只能坐一個半小時,而且趕人趕的很準時,

而外頭又下著颱風前的大雨,於是我們在離咖啡弄很近的HANA又坐了下來,

一天坐到了兩家東區頗紅的店,還真幸運

HANA有名的也是他們的鬆餅,不過,饒了我吧~

我怕之後有一年不敢吃鬆餅了

算是簡約的鄉村風

可愛的小桌椅

這~~~把一些廚具吊在天花板上,有點.......

下午天也是滿座嘍

室內溫馨一角

可愛小琴

回到現實吧,在家裡是不會這樣擺的,時間久會長灰的啦!

家裡又沒有阿賓幫我清,偶,就是我們家的阿賓嫂啦


我換了點草莓歐蕾,有點甜,喝了口好渴啊

每桌都有可愛小花


這個MOMENT拍起來很像,兩個要幹架起來的蕾迪


茶壺保溫套也能玩開

幸福洋溢的茄小姐,與可愛的杯杯組

所以我也忘了咖小姐喝什麼

靜小姐喝水果茶,可惡的杯套,擋住了他溝溝啦

可愛的茶壺組都不便宜啊,去了AFTERNOON TEA,真的買不下去,

希望有生之年,老公先生送我一組豪氣的WEDGWOOD,

讓我過過 假貴婦 真午茶 的乾癮

對了,還在小雨的時候,逛了東區小店,這陣子都在忠孝復興跟敦化後的小店尋寶,

可以找到很多價錢平易近人的作品,像這件雪舫紗洋裝,特價一個小朋友,

有點皺,請店員幫我再燙一下,算是我覺得"夫復何求"的作品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女店員都很正!年輕又身材好

BUT,當然也有很多那種 看起來宿醉後的夜店臉小姐,(濃妝 煙燻眼,其實氣色差....)

小店裡的店狗

看起來真的好懶唷,好像老公先生躺在家的樣子

身材跟老公先生也像,一層一層的肉

他的招牌,吐出:一點點的小舌頭

又吐出來了,好令人發噱的狗唷

總之,有空的話也可以去東區小店探險一下,

日貨韓貨,還有少不了的大陸貨都有,或許會比百貨公司折扣後更令人開心的收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