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的廚房這家分店,在老街的附近,

外觀看起來就像有錢人家的房子,

上次去的那家,不同的地方是多了一個花園,這家就只有獨棟的,

因為婆婆很想來,我們就陪他來吃了,至於我老母,

因為那天有事,不然也要一起來

觀光地區的餐飲也是不便宜呢!

價格是其次,如果食材有沒有用心,客人其實都吃的出來啦

門口也有小熊

樓梯間

再見水晶燈

前菜是豆干,還真是前衛

開胃菜

果真是中西式合併,還有炒高麗菜

這個比較加分,有機的蔓越莓麵包

我們點的沙拉海鮮套餐

婆婆的牛肉焗飯,肉也蠻多的(照的太差了)

套餐附的水果及甜點

我點的甜點套餐

裡面的Cheese cake很好吃


每桌都有附的,香料熱茶,自己可以動手做
 

我小叔及他女友,小叔也算是相貌堂堂





以上是餐廳另外販賣的小物,都是健康有機的



我婆婆帶我們走到一個火龍果園,對我來說很新奇吔


還有一隻胖到肚子碰到地的豬豬
野生的雞

婆婆及他心愛的baby~


婆婆真的太搶戲了,竟然拍起了MV,好多愁善感的FU啊

是不是在唱"家後"

我婆婆人很nice唷!是個很單純的人,

生下了三個那麼調皮的男孩,真是辛苦他了

過了大溪橋,熱鬧依舊

最後在老街裡的賴媽媽豆花,畫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