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嘍~除了那些讓老公大人們懼怕的名牌包,我個人相當貼心的,

也喜歡找一些國外小品牌的小東西,價格也會很平易近人,

最近這3年來,我就很喜歡這些小巧可愛的竹籃包

這季VIVI也不遑多讓的,介紹了很多竹籃包

大的小的,花的素的,亮的美的,有蝴蝶結,愛心,小花,通通都包啦~

但是這次去沖繩,也並沒有找到理想的小竹籃,

大概好貨都集中到東京去了

在台灣我只看到AGNES.b 跟IF有出比較像樣的,但都要3500以上

不禁想起我2,3年前在東京台場買的小竹籃包(這張在北海道)

小巧可愛的造型,加上必殺的亮片蝴蝶結,不買行嗎

不管到哪都帶著他...

雖然老公先生都會問我:我們今天是要去捕魚嗎?

即使峇里島DFS買的小黃還是輸他

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ANYA HINDMARCH的~~

NONONO~是在台場買的





這個牌子今年又出了這款嘍(還有好多顏色呢)



小櫻桃加小亮片,唷喲~我又心動了,而且價格台灣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吔

好想擁有啊~~

如果我有去再問大家要不要集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