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LENA大美人,711要來台灣了

前幾天我在家扮演打掃小姐時,整理到我年青時候,少女時期的一堆雜物,

找到我從高中到大學時所寫的日誌,

除了一些少女的碎碎念,現在看起來沒什麼的煩惱之外,

發現了我一直從1999年開始,才開始愛美愛買東西,

(而國中高中的歲月,都被歌神KTV,劉德華,或是校門口的雞排油飯,珍珠奶茶所填滿)

(六年級的蕾迪們是否也心有戚戚?)

尤其是找到了2000年日誌裡,我寫的shopping list(must to buy之類的),

只要是買過的,就很得意的在上面打x,

那時真的小小的單純,想說買到了這些就能無比的快樂,(或是覺得自己很有型)

殊不知,女人想買的東西,是會隨著年齡慢慢遞增及變貴,(用來彌補年華的流逝)

在2000年的時候,must to buy:(我列舉幾樣)

1.手錶(seiko):當時好像女生一定要戴一個SEIKO,可能是被那些日本偶像女星所影響!

購買情形:當時男友,現在老公送的

現在狀況:躺在塵封的抽屜

2. camper or timberland帆船鞋:是不是有勾起你們的回憶啦!

購買情形:雖然貴的不得了,但死命存錢就要買到一雙啦!

後來買到CAMPER,也不算用買的,因為也是跟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先生A來的

現在狀況:原本雪白的顏色,已變灰白的CAMPER,一直睡在鞋櫃裡了...

3. polo 涼鞋:我倒忘了是哪種

4. 背心:也忘了,反正衣櫥也有很多背心,忘了我到底愛哪件了

5. 翻譯機:算是有點上進心了

購買情形:後來買了無敵的,這次是自己出錢的了

現任狀況: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狀況下,電腦也已可取代了

6. Moschino OR agnes b 包包:不曉得我那時怎麼已那麼早熟,竟然會看上MOSCHINO的包包,不過我想,後來我應該是選擇了較便宜,年輕的agnes b包了

7. 牛仔褲(DISEL):天啦,那時也太敗家了

購買情況:我承認那時是刷卡欠了幾期,才還清這件牛仔褲

(被我老母知道價格,應該會把我鎖在家裡)

現任情況:很抱歉,因為當時是走高腰路線,所以也被埋了起來

8. 咖啡機:很好, 表示我一直都很熱愛咖啡

購買情況:由堂弟辦信用卡所贈送來的,免費

現任情況:酒肝攤買沒

9. 床單:我也忘了

10. RL襪子:碼的,就是浪費,一雙300多的襪子也是照買,一定要有國旗或是寶馬的圖案,而且竟然蔚為風潮

現任狀況:鬆掉了啦

心得:看到這些不算便宜的東西,想想以後還是多買精典款,基本款或是造型不要太over的東西,免得十年後再來看這些東西,又覺得很可笑或幼稚,而且又不實用

(還好現在有小氣大財神H&M等平價品牌的加持,如果想買太流行性的東西, 也不用花到很多錢)

不過,Eva仍是很不死心的,時時刻刻,都還是會有新的shopping list,姑且不論買不買的到,反正放著放著,也是會有機會實現,呵呵....

你知道的,有夢最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