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航程只有75分鐘,不過這個餐也真的太難入口了,看了就百分百的沒胃口;

回來的班機,我很識趣的買了泡麵,免得對不起我自己的巴度

坐了75分鐘的飛機,咻一下就到了那霸機場,但因為H1N1的關係,出關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今天發現,李倩蓉也有這件衣服吔:http://tw.myblog.yahoo.com/princessjanet-emag/)

原來她也是小氣大財神,這件是Buy from H&M,很便宜的...

然後很得意又開心的,想說到了日本最西端的地方

本來自以為成功的訂到了車,然後很興高采烈的在租車中心的接駁車中等shuttle bus...

結果,豬頭如我,我又出包了....
1. 自以為成功的在網路上租到了車,但是一直沒收到租車中心的回覆,想說應該沒關係,

   但天真如我,真的沒登錄成功

2. 日本租車規定,證件需求為:駕照之日本譯本,而我卻以為跟美國一樣,叫老公先生去申請國際駕照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一失足成千谷恨,做事一板一眼的日本人當然不可能會讓我們租嘍

那時的我,真是腦中一片空白,一來完全沒有做電車的功課,二來想說整個自駕的計畫是否泡湯???

還好老公先生反應快,與OTS機場的租車中心,中國人代表:張文艷小姐溝通後,並幫助了我們,(阿里咖都)

告訴我們在市區往上一點的浦添市可以補辦這樣的文件,不過需要3000日幣啦

老公先生說,這下我們又是深度旅遊啦,連這個都能試過

(真是歹勢)

於是我們緊急改變計劃,決定第一天都在市區逛逛,坐坐他們的單軌電車

(有點小可怕,因為是單軌的,好像一直覺得不平衡,而我本人又有懼高症)

還好有坐到,也享受到了單軌電車那種悠閒的感覺

第二天花了半個上午的時間,總算申請到文件,

然後來到OTS的DFS營業所,就在我們飯店附近

整個DFS相當大且華麗,最後一天才知道那霸機場的免稅中心很小,

早知道就先在這大逛了起來(可惡)

等領車ING

DFS營業中心也有位台灣代表:黃先生

所以不會日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唷導

老公先生原就想選HONDA FIT(現在台灣也進啦)

還好一波三折後,還是選到了他想要的車

每車都有GPS,只要輸入MAP CODE(地圖上大都有),或是電話號碼就可以通了

這下我總算安心啦


拿到車後還是要小試一下,不要開太快,因為日本是右駕,跟我們相反

所以剛開始時,就常常方向燈跟雨刷弄反

然後走高速公路時,也是有分ETC或現金付制

在入口時抽票,出口這個 阿吉桑就會告訴你多少錢

雖然我豬頭,但結論大家還是參考一下囉~
 1. 租車費用不貴,三天大概3000-4000台幣

2. 過路費不便宜,2天的高速公路,大概要1500日幣左右

3. 油費三天下來,大概2700日幣左右

不過坐電車或公車,再或是他們的旅遊巴士其實也不便宜,

所以 像我們這種愛買,或是不想受時間控制,或是想到比較遠的海邊的人,就可以考慮來租車,

很有趣的呢!!! 

OTS租車中心:http://www.otsrentacar.net/(有中文唷)超貼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