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生不逢時 我必需這麼說

事情都是 這樣 後來才知道

這麼夢幻的地方 我那時的婚禮真是沒有好好做功課 都不曉得有這樣美好的資訊

這是MARRIOTT官網上的照片,但實際也就是長這樣,一點兒也不假

旋轉扶梯上美麗的大燈

不急,還有一個

那就是女孩們心中的天堂

一推開大門 當著那日本女招待員的面 雖然很丟臉 我還是忍不住的大叫了出來~~哇啊啊....

真的 是發自內心的讚嘆 這樣的美好

還有特製的鋼琴呢

女孩們怎能不心醉~~(我不想走啦)

天哪 如果 如果 偶是站在這裡結婚 .......偶像劇 偶像劇

請各位女孩自行把自己的照片KEY上去吧

你知道的 就算人在那裡了 但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遺憾

是不是來人給我把禮服換上 頭髮給我師都一下 然後人來瘦個5公斤呢

空中禮堂下就是泳池及美麗的大海 一望無際的view

由泳池所看到的WHITE CHAPEL


雖然來沖繩的主題很多

什麼海啊 水族館啊 名產啊 逛街 的一堆

但在我腦海裡一直往前的衝的記憶 還是在MARRIOTT飯店裡的這個白色教堂

真的是太浪漫 太夢幻 VIEW也是太美麗了

現在把這個好資訊放出來 還沒結婚的蕾迪們可以參考一下

大概要省好幾十個包包的錢來換取這天的美麗

(我真的不想走.... 但我現在又坐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