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老爸帶我們全家來吃過

還好是在地的老爸帶路,我們才知道這家店

本來看到店名有點排斥(青草???)不愛

但一佳村 強調有藥性,沒藥味的養生餐 試過才覺得 是可以再來的好所在

很自然的造景,不做作

set menu系列,所以不用費精神想要吃什麼

攏總都很健康的啦 不過這是桌菜系列  上次十個人 吃的好滿足

炒米粉 也很值得推薦

由於我們只有2個人,老板也豪邁的說 邁蕃魯 一個人300吃到飽啦

我真好奇 老板會怎樣出菜

一壼茶 一片山 一份寧靜 對兩小無猜的我們 真的是很珍惜的時光


花生糖是我吃過最喜歡的了

不甜 也不黏口 加分

當然養生的青草茶是一定要的啦

涼拌沙拉(五行菜)

光用看的就知道有多健康

隔外的加了寒天 草莓 及五穀類 一起涼拌 有小巧思

上次來,人多是吃比較精工的剖開來的 紫蘇蝦

這次就是簡單的燙了一下,不過蝦肉還是算很甜美

健康必備地瓜葉,淋上黑豆醬油

真的炒的比我好吃很多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因為醬油滋味不錯,我也買回來一罐

由於個人不夠賢慧,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菜

不過這個薑絲菜湯也算爽口,裡面也不放任何味精


白斬雞 肉質也不錯 兩人分嘟嘟好

我最愛的十穀飯 健康又好吃

可是男孩們好像都不愛這種口感

甜點也養生 百香果跟紅粷口味的果凍

我本來以為會像那種辦桌喜酒上的那種廉價品質

沒想到口感還不錯

最後老板還招待了一人一杯 新鮮的蔓越梅汁 真的是有夠健康的啦




吃完了這快樂的一餐 沒想到隔天更快樂 很自然的體內環保唷

好啦 全部吃光光 一大桌 兩人分只要600

在台北隨便的養生套餐都要五六佰起跳咧

雖然沒有很精緻 但是就是很簡單很好吃



後來在田間散步時 才發現

原來紅極一時的 火水私坊 也在附近


宜蘭真是好山好水啊

野生蓮霧

老公先生硬要下車叫我幫他來一張

這是在宜蘭深山裡的一個部落 不老部落

一佳村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g9588852/ 因為我不會認路我也不曉得怎麼說

一佳村相關報導: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8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