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宅女還是要吃下午茶

傳統的英式下午茶裡,Scone算是一個A咖

新鮮的Scone,塗上了果醬、和濃稠的鮮奶油,對甜點小姐Eva來說,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當天接近下午時分,怕晚上睡不著,不然這個Scone我實在很想來杯咖嗶enjoy一下...

現在scone還真不好買,目前我只找到SOGO樓下的FLAVORFIELD麵包店跟微風貴鬆鬆的MAISON KAYSER才有, STARBUCKS的size又過大....

因為一個scone大概價差了快30,所以我乖乖的在FLAVORFIELD買,而且他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算是精打細算下的產物

scone的口感跟之前肯德基的比司吉相比,其實還是不大一樣,Scone的口感較是柔軟&帶點微溼的,比司吉就是乾乾的,比較沒有感情

香港文華帶回的玫瑰花草莓果醬,我只能說,真的是女人家的極品

極愛甜品的老公先生,因為覺得太娘而不吃,所以,這一大罐我可以自己獨享啦

至於這個傳說中果醬極品的好朋友,根據我這些天搭配下來,舉凡SCONE,土司,或是飲料內都可以搭配使用,我個人尤愛加到咖啡裡頭,那股玫瑰的香氣,會一直在舌頭裡衝來衝去

是的,會讓我微笑了起來

這天我搭配的是泰式奶茶,泰奶的味道會稍嫌過重,下次還是來搭配LUPICIA的茶會好一點...

不過要要省錢的老婆還是小姐們還是來看一下好了,這一大包的泰式茶葉是在中和華新街買的,

一大包可以煮很多個月,甜度自己還可以搭配,很多泰國餐廳一杯價錢也都動輒上百

Eva名言:再忙都要喝杯咖啡;既然閒,更要來個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