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也是在傷腦筋要住哪裡,結果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由於LUXE MANOR,大家的發表率真的太高了,讓我不得不選了這家!!!

http://www.theluxemanor.com/cnt/palette.php

以下是我入住心得:

1. 酒店的混搭風風格相當強烈,融合了東西方,古典歐風,餐廳也有點ANNA SUI路線,很可愛唷

2. 交通相當方便,機場快線到九龍後,可搭免費的K5公車,15分左右即可到達飯店門口,

離地鐵步行也只要十分鐘內,

鄰近還有美麗華商場,柏金購物大道,澳門茶餐廳,海港城.,糖朝....可說是一大利民措施呢

(省車錢)

3. 單訂酒店,還可享用免費ASPASIA buffet早餐,種類雖不多,但也可以餵飽愛吃早餐的我(省2頓早餐錢)

4. 樓下的Aspasia餐廳,是由曾任職米芝蓮星級餐廳的大廚帶領他的團隊而進駐的唷!

(但是我們只有用免費的早餐啦)

5. 服務人員態度都算不錯,加分!!!

(2天都有貼心小甜點,房間的電話也會KEY上住房旅客的名字等等...就糾感心啊)

不過該旅館是由舊旅館改建的,所以真的有點小,但住2個晚上就蠻OK!!!

小心得:

雖然傳說中有很多什麼5999,6999之類的優惠,但都是不含稅,還有就是住在很偏遠的地方,需要額外再付一筆交通費,所以還是寧可多花一點錢,不要跟自己的腳跟車程過不去吧!!!

另外,現在有很多機加酒的行程,但我發現其實用單訂機加酒的方式,可以省一些錢,

但飯店價格要花時間多比較,我這次比較下來,雄獅及易遊網算是比較公道的價格,

跟別家旅行社相比,大概也差了快2000多,所以勤儉持家的人還是多花一些時間來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