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小姐點的,我看了還蠻得意的,因為我都會做吔

這是我點的,我覺得跟米朗琪超像的吔!!!

米朗琪早餐:http://tw.myblog.yahoo.com/iamlineva/article?mid=1899&prev=2060&next=1813&l=f&fid=5

不過米朗琪的烤芝麻麵包真的很香,我喜歡

Chez Moi (來我家吧)附餐熱咖啡是現煮的美式熱咖啡,蛋也是機能蛋,低膽固醇的


我希望芸小姐可以丟掉所有的T恤,他T恤真的太多了啦

像我是剛起床,臉腫又叩頭一個

Eva是個相當愛吃早餐的人,不管身在何處,或即使來不及,一定還是要任性吃個滿足的早餐,

不管是在家裡自己做,或是樓下的美而美,麵包店的麵包,M當勞,飯店的早餐等等等 的...

一想到可以吃早餐,我整個精神就會來了,

一方面是,唯有早餐可以多吃一點不會胖,

一方面有時候可能怕胖,前天晚餐太早吃,早上餓過頭,而衝起來吃早餐,

所以有時候如果看到我在美而美系列的早餐點了100多塊,也請不用感到意外

自從上次吃了米朗琪的早餐,仍意猶未盡,

於是和芸小姐再次相約,約十點半之前到,

事與願違,我們在10點26分到達時,米朗琪 這傢伙,竟然早餐賣完,而且又客滿了...

我真的無法理解,大台北人真的有如此悠閒嗎?

只要我經過米朗琪,總是永遠保持客滿的狀態,無論是平假日,下雨,寒流,大太陽.....

真的是賺翻天了,老板啊!

雖然心有所不甘,但早餐一定要吃,只好隔條巷子,來到Chez Moi Cafe,

雖然沒有米朗琪那樣大排長龍,但生意也算不錯(雖然有很多人是跟我們同樣的狀況)

價錢也算公道,所以,如果你也是不想再花一堆時間排隊的人,也可以考慮這家店吧!

因為,再忙,都一定要來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