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先生在二月份又長大了一歲!!!

我找了好幾家店,終於找到這個可愛又秀氣的草莓蛋糕,當然也是老公先生最愛的是多啤梨口味

看他笑的這麼開心,那就夠啦

但,孰不知,我前幾天整理舊物時,發現了這張在2001年拍的大頭貼....

什麼???哪呢???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老公先生也是有臉尖的歲月

不過我看起來是有點蒼老(我得承認,在那個年代,我還不會畫個眼妝)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臉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如此清瘦的臉龐已不復見,

不過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成熟的好感,

千年不變的,仍是略帶台客風味的fu,

最後,還是要強調,老公先生也曾經清瘦

生日快樂 希望每年都很快樂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