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去年就在VIVI雜誌看到的CONVERSE墊高鞋...

雖說不上來一見鐘情,但對於哈比族的我,卻是相當實用,相當欣喜若狂;

Eva一生中都在追尋一雙好走易脫又能顯現好看的比例的逛鞋或出國鞋;

但能兼顧這樣功能的鞋,真的找不太到了...

現在正牛的TODS鞋或是LONDON SOLE雖然好穿好走,但卻不適合身高不到160又愛穿牛仔褲的我,

原來不瘦的我,如果再穿上平底鞋,配上牛仔褲或是裙子,視覺上也是相當不舒糊,

不難發現選美比賽中,雖然是泳裝項目,但佳麗們卻還是配上了不搭軋的高跟鞋,

追求的,也是視覺上的舒糊罷了...

BUT,很沮喪的,我並沒有買到以上這雙鞋,

一來,每當我興高采烈的跟諸位好友分享,十個中有九個譏笑,

跟往常不太一樣,大家對於這個產品都不感興趣,唯一贊成我的,也只有那在角落中Smile的老公先生;

他們對於這雙鞋的評價,多是冷潮熱諷,讓我本人對於自己的品味,開始產生了質疑

二來,由於我真心的想得到他,不顧眾多朋友的譏笑,我尋覓了台北各大CONVERSE專賣店,店員卻說這款並沒有進到台灣

而去年六月去北海道市區的札幌,在短暫的1個小時自由時間中,我仍找不到他的芳蹤....

於是,最後的機會在KIMO的拍賣,得到的答案,卻是全日本斷貨

不難發現,全天下有多少的矮子哈比族,也是多麼積極的想解決他們的煩惱;

後來在一次蘋果日報裡,我看到了吳玟宣小姐穿上了一模一樣並粉紅色,

我內心多渴望能得到他的電話,問他到底在哪買到了,果然是失心瘋的行為

皇人不負苦心人, 沒想到,因為那對穿了增高鞋墊的雙胞胎郭姓兄弟,

使我的救星~增高鞋墊爆紅,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在市面上販賣了

於是山不轉,Eva只好轉了,我走回傳統路線,

買了一雙正常的長筒converse,再加上以上這雙在頂好名店城裡買的性感透明鞋墊,

讓我可以呼吸到大概165左右的空氣


最近,又出現一款新的增高氣墊類型,媽啊,竟然還有氣墊的設備,

真的是相當貼心的呢~~我得好好的再來研究一下,

以上照片源自於: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1211797,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試看看,我發現有很多男性或是也不算矮的人也會使用,

而且原來很多穿雪靴的女生也會偷放,一切終於真相大白了,

真的是很有趣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