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老公先生首次下廚,是因為在美國住到第七天,沒吃到好吃的台灣food;

於是去99$的超市,發狠買了一堆火鍋料回去表哥家做

他因為怕我做的不如他預期,於是他才親自出馬

結果~~表哥覺得很好吃(我想....表哥還真是沒見過世面吧~)

好了,他終於要再次出馬

挑戰的是,北海道買回來的大阪燒~~

什麼粉都有,應該不難吧

做法也有唷

還特地去三越超市買了可愛小泡麵

就是粉,蛋,海鮮料,高麗菜,玉米全部加一加嘍

下去平底鍋

快熟再加豬肉片

最後加上泡過的泡麵

以為大功告成嗎~(畫面僅成功到此)

因為....他翻爛了

成品我一點兒都不想拍,傷眼傷心傷錢







最後加上大阪燒專用醬

有人問我好不好吃嗎~~

我只能給大家一些暗示....

我本身是吃了個幾口,並讚許了一下(為自己的未來舖路)

倒掉的份量,也是足以被雷公劈的程度

而他本人,據我實地觀察,是紮紮實實拉了個一天半

我看,老天還是公平的....

他還是好好工作會好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