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餐地點~天母沅河靛

中國風裝潢,卻是法式料理

很跳tone的感覺, 在一堆中國舊古董風中, 吃法式料理

今天的特別來賓Andrea

我堅持要來這家

因為這是"美味關係"中,織田師父與百惠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餐前麵包與餐前農郁的南瓜湯

開胃菜田螺,蒜味很重

凱撒沙拉

Andrea點的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份量十足

老公先生點的干貝墨魚義大利麵, 份量大口感也不錯

我點的頂級肋眼, 烤的很好吃, 但醬汁部份普普

有誠意的甜點, 奶酪

(店家推薦)我點的熱巧克力cake,切開會有熱熱的巧克力流出來,good!沒有人敢跟我搶

今天是我決定吃飯地點,那我就不客氣啦

剛好這間店在Andrea家附近, 加上"美味關係"的加持

於是選了這家, 價錢與洋蔥差不多, 但份量十足

要不是離家有點遠, 不然下次還會想約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