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然還是點了最愛的草莓鬆餅及水果茶

新加入的同學是黑胡椒牛肉三明治跟"一種很好喝的紅茶"(由於名字又做作又長,我又忘了啦)

讓大家魂牽夢縈的草莓鬆餅,我將草莓冰淇淋換成了CREAM


又多又大的三明治三份

我點的茶,道具很多

自己可以選擇甜度, 另外的道具是用來過濾茶渣

我愛的冰滴咖啡,暫時拜拜

一桌好吃的點心,開心

為林小妹示範倒茶

林小妹終於等到melange,開心的咧

林小妹是224的準新娘唷~恭喜他囉(唉,我辛苦的妹婿)

(沒想到只是年幼的她....)

快1點出來, 店外又是一片小人龍...

2月開工第一天,我就Fire我那沒有才華的老板,暫時過著愉快的生活

另外,由於林小妹即將邁入禮堂, 做為姐姐的我,當然要完成妹妹的願望

一邊吃完他唸很久的米蘭琪, 一邊要陪他張羅婚禮的東西(白話文就是逛街啦)

這天是平常的上班天, 有鑑於他排隊的惡名, 林家姐妹11點30就去達陣

沒想到,再差一桌, 我們就會淪落排隊的地步(天哪, 還不到午飯時間, 而且還是上班日呢)

這份午餐, 果然如我們預期, 吃的十分滿意, 但是~but~我們千萬不要忘記老公先生工作的苦

當然也是外帶了他的草莓鬆餅給他, 老婆小姐的人真的很好吧

下次再來唷~米蘭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