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峇里島的食用香料

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


這些就平易近人一點了, 主婦朋友們都知道吧

永遠的M, 還有KFC, 到哪都有

店裡多的是老外,我看他們也吃不習慣吧

最常在峇里島行程中出現的"楊家醬"

這裡是華人的出没地, 裡面都是華人, 連電視都一直播類似"中國娃娃"的團體唱的”很有活力”之歌

算是峇里島當地的"名湯", 魚丸湯

就一些炒的空心菜跟傳統辣醬

海鮮籃, 看到這種海鮮, 會過敏的我還是算了

到了金巴蘭海灘區的海景餐廳

放幾張桌子就以為是海景餐廳, 其實海灘邊蚊子一堆


金巴蘭燒烤海鮮餐+清涼椰子乙顆

這餐我完全不敢吃, 感覺吃完我會變成龍(過敏)

這是OK商店, 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如果去當地柑仔店, 價格會Down很多

我們選了一些零食跟泡麵,泡麵的部分,台灣 勝 勝 勝

便利商店竟然也有旺旺,難怪旺旺老板這麼好野

這個炒麵真的是峇里島的主食, 無論是飯店或一般街上都有

炒麵跟我們海產店的熱炒麵比起來, 還是遜色

但辣的沾醬不錯, 我們有買回來

這個書上有提到的香料廚房餐廳,這學校每天都有開烹飪課

他們做菜及教做菜的地方,聽說老闆是瑞士人然後娶了當地女孩

總算跟我們團員拍到照, 是honeymoon的夫妻檔, 因為男的長的很像我小叔, 我一路上都覺得很親切

這算是最好吃的風味餐,沙爹不錯吃

果汁配蝦餅也不錯

到了吃脆皮雞的餐廳了

烏布脆皮雞風味餐, 雞真的炸的太酥了,以致於感覺吃不到肉

臨走前吃的最後一餐, 南洋巴東18道風味餐, 真的有18道

主要是用他們的香料下次炒或炸的

黃米飯

由於行程都已安排了餐點, 所以雖然朋友介紹了幾家感覺很正的法國餐廳, 也是無用武之地

只好等下次自由行再來了解嘍

一般的團體行程中會有很多中式的和菜或飲茶

這次我們的行程就都是很道地的印尼菜,

很多標榜的什麼海鮮,我還是敬謝不敏,不敢大力品嚐,

說來說去還是沒有台灣的東西好吃,老公先生回去馬上去金春發報到

我看他為了吃,是沒有辦法移民到其他地方了

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