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說這原本都是岩石, 我覺得這個石雕雕的很好

大雕神像

裝親切的兩小無猜

應該也算是峇里島神的一種, 我真的忘了

這個我知道, 是幸運之神巴東

這個是書上介紹的dream land, 浪果然不錯, 人也比其他的沙灘少

書上說內行的人才知道的夢境海灘唷

愛看海的男兒, 順便看一下浪, 回去跟Ivy夫婦報告一下

我這張是不是很白,人又美(因為看不到真面目, 哈)

來到了吃下午茶的地方, 蓮花池

整片看過去, 寧靜的很美

出淤泥而不染

邊吃下午茶邊蓮花真悠閒

吃下午茶的地方是通舖式的, 紅茶跟布朗尼, 可惜第3 天我的過敏在這最嚴重,

差點又變成成龍大哥, 不想入鏡, so so sorry啦

好像觀光客一定要來, mini tour也躲不了的地方

一下車就一堆阿六啊, 操著標準北京話兒嘩啦嘩啦

台上是sales在講解公母咖啡, 小楊導遊是右邊那位, 終於出現本人啦

提供公咖啡跟冰砂給我們試喝, 可以無限量供應

其實還不錯喝

以上的行程都是mini tour裡內含的

只有dream land不是, 是我看書請小楊帶我們去的

跟團的行程可能會緊湊, 其實我只想待在飯店

氣的是自己沒有帶DVD, 不然可以在飯店 或VILLA裡 Enjoy

下次去記得要有小撇步噢:

1. 自由行

2. 帶小型計算機

3. 過敏者請帶洋傘(雨季也會常下雨)

4. 帶DVD或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