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很逗趣, made in CH.

其中一張

新郎新娘在rush,我們先跟放大照來一張



禮金小天使~小芸工作的區域~禮金桌

再來一張

婚禮會場一

婚禮會場二

跟今天的大美人來一張, 很靚啊, 身材更是讚

跟名怡小姐拍一張

織田主廚上菜秀啦

新郎看起來人很緊張, 但很會說話

第二套,照的不清楚

近看很好看的

婚禮ing

老公先生跟我下班後就趕過來啦

好久不見的simon都變清瘦, 真難得

不曉得為何多了一些路人

會場外觀

這次又輪到了高中同學Sanny小姐的婚禮

Sanny想當初也是我的禮金小天使, 是個會計小老師

跟新郎大哥在一起十年了, 真的要拍拍手唷

也算是這個混亂的年代中的一個奇蹟

婚禮開始還有老爸爸把女兒交給新郎的橋段...

哇...想當初我也是怕噴淚難看才不敢來這種感性的...

因為我太容易掉淚啦....所以走諧星路線, 讓自己不要太丟臉

此外, 新娘的姐姐們個個也都是正妹噢

所以sanny未來的寶寶應該也是個俏妞或阿哥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快樂

至於~下一個奇蹟跟婚禮...

我想, 陳祕書.....我在等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