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溫馨的感覺

再近拍一點,聽說裡面不准拍照~MAYU是老板娘的名字

很酷唷,看好營業時間,是到下午六點

聽說是因為甜點是當日現做現賣的

過了午餐時間,餐點都只能單點~大概是因為他們拿手的是甜點吧

店內裝潢還算簡單溫馨,有點"懷舊"的感覺

這是甜點師父工作區,上面有很多獎狀,跟相當專業的甜點工具,讓人感覺到很有FEEL


Grace小姐本身不是太愛甜點,但看到拼盤也是頗開心的

如果Grace來我家住上一個月,我想經過老公先生的"調教",我想胖個三五公斤是沒什麼問題的

那我就更不用提了,甜點女孩~今天點的是歐蕾奶綠

很法國的擺盤,價格有點忘了,一個下午茶set大概200上下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點了一份三明治,還蠻好吃的

開動囉~

經過高人的指點,發現了這家Eva未曾聽過的法式料理店

在看過他網路上評價之後,內心真是慚愧,身為甜點女孩竟然沒聽過

這家店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在中山站後面當代藝術館的巷子裡;

近幾乎要放棄,被Grace小姐拉去吃米蘭琪(不是我不想吃啊~我看到門口那一條人龍,心就涼了一半)

還好Eva遠遠就覺的一個地方對我發著光,果然被我找到了

"MAYU"主要的主打還是甜點,看到那一整排閃閃發光而又精緻的甜點,真是讓我驚歎

單點的蛋糕大概95上下,也有外帶的拼盤,也可以外帶回家來個小Party

由於我們到找的時候己經下午2點多了,過了用餐時間,唉~沒辦法享用到我期待已久的法式料理,

所以點的是蛋糕拼盤的下午茶及三明治,

口味算是中上,價格比小法國更平易近人多了,

缺點是服務生女孩相當不專業,一問三不知,唉~被我扣了一點分數(其實是扣很多分)

一家好的甜點店,為了這樣而被扣分數,實在很不值得,經營好一家店的"眉角"還是很多的咧

下次決定要早點來吃法式料理,或是來個蛋糕外帶吧~

對了,店內不能拍照,於是我們採不使用閃光的方式,所以照片有點昏暗..

好吧~Grace小姐,為了養胖你,我們下次再相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