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妹,餐前先拍一張吧

還好我妹在,幫我拍,老公先生覺得我很像觀光客,到處拍


我妹附餐的湯,很像稀一點的costco蛤蜊湯

美式早餐,全天供應,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鬆餅再淋上楓糖也不錯,除了雙蛋之外,還有一杯真的小杯柳橙汁,貼心吔(美式鬆餅+薯餅+雙蛋+兩根香腸+水果香蕉+柳橙汁+可續杯的飲料一份,很有誠意,份量十足)

雖然要我分開每樣都會做,但叫我合在一起,可就難了

很熟悉的一道菜吧~NY辣雞翅,必點!!!

墨西哥BBQ漢堡餐,份量十足,薯條現炸的,也很美味


吃到看到鏡頭都呆了!!!

他只肯以背面示人

要去陶喆演唱會前,我們來到了很年青的一家店,樂子THE dinner,

3個人點3道菜就蠻飽的了,個人感覺好像很多食材from COSTCO,

但該賺的還是要給他們賺,自己買來做失敗不就更浪費,

吃下來還算滿意,大概是FRIDAYS的七折,而且還不含一成.

難怪生意那麼好...

而且是偷偷躲在瑞安街裡,要不靠GPS才找的到,

喜歡年青人口味的,可以來這吃唷

演唱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