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愛車啊~你看,小小一台1.6,你後頭卻擠了5個壯女,真是辛苦你啦!!!

你就在今天要離我遠去,oh~~

在我們相處的時間裡,由2001/9/27到今天~oh~

我們去過多少地方呢??墾丁, 高雄, 雲林, 清境, 台中, 新竹, 宜蘭, 桃園, 基隆...台北的每一處~~唉~~

沒想到卻因你的體弱多病,音響,水箱, 車窗...一一皆踵而來...秀秀啊~~

物價不停高漲的社會中,在你的主人,我的老公先生承受不住你那沈重的醫藥費,

只好忍痛將你割愛了

我不會忘記你那忠心的時刻,一路陪伴著我,你也是只比我資淺一點點的老鳥,

也是我一眼就看上並決定你的...

請記得,我們並沒有馬上找到新歡,我們會暫時坐著老公先生公司新置的公務車,

用時間來試著沖淡這些哀傷, 一直要到找到一台真的超越你很多,或是跟你極似的feel,

我知道,這並不簡單(因為很貴)

最後的那一夜,我們再度去到熟悉的師大路,(其實只是去一之軒), 溫存了一片刻,但卻想留住這個moment....  那個,飄著雨的夜....車上放著憂傷的"END STORY".吼~~

希望你的下個主人,會和我一樣愛你,Eva在此誠摯的祝福你,以淚揮別!!!

愛你的Eva姐姐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