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兩千多萬人,我想,應該沒有人有這樣的過了這樣的生日吧~

高空跳傘? nonono...我俗仔眾所皆知

享用大餐...厚,也太通俗了吧...算了答案揭曉

一直到這天,我才體認到女人的辛苦,

在下為了追蹤為何不孕,跑去看了台大的某名醫,很好,

相當有默契,名醫先生選了這天....讓我做輸卵管檢查,我沒拒絕他,乃時也命也啊!!!

我懷著百分之萬緊張的心情,躺上到手術台的殺那,我知道,我錯了....

平常相當斯文的我,被逼迫張開並高舉大腿,躺在一張冰冷的床上

接著冰冷的機器(應該是有個專有名詞)(我忘了叫什麼)因當下我已失去理智,淚如大雨落下...

不死心的好心女醫師,再度插入管線,鳴....

接著注入藥水,果然如他所說,有一種經痛極度酸痛的感覺(超驚!!!)

這時我真的向自己say了很多次的sorry...

ok, 跟拍寫真集一樣,來..

右邊45度,彎一點,左邊45度,很好,中間.....

隔壁湖南來的新娘看到含淚出去手術間的我,當下伸出同胞精神之愛的來安慰我

很好,內地的朋友,我謝謝您啦..也謝謝辛苦了的3位護士小姐,幫助我這位番番的患者

總而言之,我的30歲就這樣展開了...

eva鈴,我祝福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